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本縣各鄉市績優清潔人員紀實全等8名將接受表揚

【本報訊】為表彰本縣各鄉市清潔人員終年的辛勞,激勵工作士氣,環保局每年均規劃辦理各鄉市清潔隊績優清潔人員表揚,並以聯誼活動、教育訓練或其他會議活動方式辦理,藉以彰顯清潔隊員們默默為維護本縣環境打拼奮鬥之精神。

本縣績優清潔人員遴選表揚,是由各鄉市公所參考每個隊員之年資、年度考績、獎勵情形及特殊事蹟與平日考核表現等推薦至環保局辦理表揚活動,108年經各鄉市推薦計有馬公市清潔隊隊員紀實全、王經大及辛柳慎、湖西鄉清潔隊技工李進中、白沙鄉清潔隊隊員張志明、西嶼鄉清潔隊隊員陳建興、望安鄉清潔隊隊員王萬貳及七美鄉清潔隊技工呂立言等8人,環保局表示相關績優人員近期將報請縣長親臨各鄉市表揚,並致贈績優人員獎狀與獎金禮券各1份,同時亦希望鄉親對於為環保工作辛勤努力的清潔隊員能為他們按個『讚』,並說一句你們辛苦了。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