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成立澎湖海洋地質公園 最後4場次推廣說明會

【本報訊】為倡導澎湖海洋生態文化及地景之美,澎湖縣政府於完成澎湖海洋地質公園評估報告後,接續辦理地方說明會,並將鄉親們的寶貴意見納入檢討,提送審議會審議,以利完成整個指定公告程序。縣府農漁局目前已完成馬公市朝陽里社區等3場次。接下來則分別為12月14日上午10時在白沙鄉赤崁社區活動中心、同日下午3時在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場址為馬公市新明路71號;12月15日早上10時在湖西鄉南寮社區活動中心、同日下午3時在西嶼鄉小門社區活動中心辦理說明會。屆時,歡迎民眾前往聆聽指導,提供寶貴意見。

為落實澎湖縣玄武岩地質、地景景觀豐富性及特有自然生態、人文產業之完整性,成立澎湖海洋地質公園把澎湖推向全世界,讓更多國際友人看到,進而發展出像夏威夷或歐洲地質公園般的精緻旅遊,達到居民與這片大地緊密互動與互愛的目的。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