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變天!氣溫探1字頭 下雨熱區曝光

【記者張小瑜報導】最近幾日有如夏天,讓民眾都把大衣收起來了,馬公氣象站指出,衣服別急著收。今(18)日開始會變天,北台灣一早就會降溫,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還有可能出現雨勢,越晚降雨機率越高,提醒民眾出門記得攜帶雨具。

馬公氣象站表示,這兩天天氣類似,各地陽光普照,清晨低溫約16至20度,空曠及近山區也有可能出現14度左右低溫,白天相當溫暖,西半部高溫可達29度左右、東半部則是27度,請留意日夜溫度變化,適時調整穿著。

但今日開始,東北季風稍微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稍轉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中南部日夜溫差大;北部及東北部地區轉有局部短暫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雨,馬祖地區雲量增多,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到晴。

馬公氣象站表示,東北季風增強後,今日北台灣偏涼,越晚降雨機率越高;在氣溫方面,約下降5~6度,白天只剩下23~24度,最低溫還只有16~18度。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