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稅務局召開108年度第二次志工聯繫協調會議

【本報訊】稅務局為落實志願服務業務之推動,並使志工服務團隊有相互溝通及交流學習的平台,同時瞭解志工對本局有無建議改進事項,日昨於該局2樓資訊科舉辦志工聯繫協調會議,藉以凝聚志工向心力,增進彼此感情。

會中吳佩諠科長除就上次會議決議事項執行情形及本年度本局志願服務的現況加以報告外,亦請志工朋友就本局今(108)年10月1日起所實施中午不打烊及稅務案件預約取件兩項便民措施廣為宣導,以提升本局服務績效;另劉永澎志工建言整理本局地下室加以充分利用,以作為開會或租稅宣導場所,曾局長亦允諾辦理並感謝其建言。

曾慧香局長表示,笑容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勉勵各位志工夥伴除在稅務方面有所專業外,更應隨時保持笑容,做最貼心與無微不至的服務,期望透過我們稅務同仁及諸位志工的互相幫忙支援,讓我們這個稅務家族能成為一個接地氣的、暖心便捷、服務品質提升的好機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