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NET服飾捐贈50萬元提貨券 為澎湖家扶兒少添新衣

【記者張小瑜報導】冷颼颼,知名服飾品牌NET主富服飾公司關心澎湖家扶弱勢家庭不間斷,繼去年捐贈提貨券,讓弱勢家庭兒少有機會可以按自己的選擇添購新衣,5日由NET董事長室王語欣小姐及澎湖中正店劉瑋欣店長代表公司捐贈50萬元的提貨禮券,嘉惠澎湖縣內家扶弱勢家庭兒少,跟他們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NET愛心的投入數不勝數,卻低調行善,婉拒感謝狀及贈予儀式,只為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讓貧困家庭的孩子在天冷時穿暖暖、新年有新衣穿。

澎湖家扶社工表示:「去年孩子的回饋都蠻好的!天冷孩子會有防風、禦寒外套的需求,但因普遍單價較高,家庭礙於經濟考量,大多都撿家中手足的舊衣穿。有提貨禮券,孩子能因應需求,挑選適合自己的服飾,特別是七美、望安的孩子,難得上來馬公,看見他們藏不住的喜悅,心裡很替他們開心!」

NET對貧窮弱勢兒少的照顧,讓孩子有機會,挑選自己喜歡的新衣,而孩子們也特別準備了小卡寫上感謝小語,想親自表達內心感謝。NET的善心之舉,創造澎湖更多美麗的小島風景。



△董事長室助理-王語欣、澎湖中正店店長-劉瑋欣、家扶中心專員王婉瑄(左至右)。

△NET捐贈澎湖家扶兒童50萬提貨券,小朋友寫感謝函。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