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返家途中休旅車拋錨 通梁警積極協助

【本報訊】日前,白沙分局通梁所所長賴柏均、警員游雨蒨、張坤旺等員於晚間執行巡邏勤務時,於澎8-1號道三十人宮廟前,發現有一休旅車於路邊閃燈滯留許久,警方深覺有異,遂上前關心。經詢該民眾表示,渠居住於外垵,因載妻子至馬公診所回診,不料返程途中引擎蓋開始冒煙,疑似車輛溫度過高造成水箱破裂而熄火。在警方協助載該民眾至超商購買瞬間接著劑修補水箱,並重新啟動車輛,果然順利發動。許民深感警方關心及協助,並說車輛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道路上拋錨,還真不知所措。

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呼籲民眾在駕駛車輛之前應檢查車況,平時也要注意車輛的保養維護,避免突然拋錨發生危險,如果車體已經冒煙應減速後停靠路旁並與車體保持距離,以確保安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