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東衛警用心守護民眾行車安全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馬公分局東衛派出所警員陳榮貴於108年10月25日8-10時擔服守望勤務,勤中獲報國軍副食品供應站前道路有大量油漆潑灑至路面,陳員獲報後為保障用路人之安全便立即前往現場處理,後經陳員了解係翁姓民眾所駕駛貨車因貨廂木板老舊損壞致上方承載之數桶油漆掉落,造成大面積油漆潑灑於路面影響交通秩序。由於縣道202線為馬公通往湖西摩西分海等觀光景點重要幹道,因此往來遊客甚多,嗣後陳員為避免路面油漆影響用路人行車之安全,除第一時間聯絡消防局派員前來處理外,並通知所內警員呂錦郎協助交通疏導,隨後呂員趕抵現場並將巡邏車停至現場後方警示來車駕駛注意並善心提醒機車騎士減速慢行,事後路過民眾對於陳等2員熱心為民服務之精神皆感念在心。

馬公分局分局長廖修鴻表示交通、治安為警察工作重點,陳等2員面對突發交通事件能立即採取積極作為,有效維護用路人行車安全,殊值嘉許,另外也提醒貨車駕駛人除了應注意貨物是否綑綁牢靠外,平時應定期保養貨車,不僅確保貨物順利送達,更可維護各道路使用人之安全。


△東衛警協助民眾行車安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