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替代役役男法紀教育 加強法紀觀念

【本報訊】本縣108年下半年替代役管理人員講習、替代役役男法紀教育及在職訓練於11月22日下午於本府地下大禮堂辦理,由陳韋成科長代表處長主持。

此次講習訓練特別邀請役政署吳茝蘋視察講授「毒品防制」。「拉K一時,尿布一世」這句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反毒標語,毒品對人體健康的危害甚鉅,因此「反毒、拒毒」已成為世人普遍的共識。吸毒不僅會影響個人身體健康、家庭拆散,成癮者甚至會導致死亡,更嚴重的是會成為社會問題,希望役男都能牢記於心,做到勇於拒絕毒品。

縣府民政處表示:替代役管理人員講習與替代役役男法紀教育合併辦理,希望藉由這樣的辦理方式,達到雙向溝通的目的。也期許管理人員於替代役役男分發至各單位後,仍能繼續秉持「愛心、服務、責任、紀律」之精神帶領役男完成役期,也讓他們在服役中成長,在成長中服役,成為服勤機關的新力軍。

縣政府民政處兵役科服務專線:9266671。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