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鳥嶼國小無菸校園創意繪圖

【本報訊】為有效降低民眾吸菸率,增加大眾對菸品及二手菸危害之認知,進而拒絕菸毒,宣導教育需從小扎根。鳥嶼衛生所於昨日(10/31)在鳥嶼國小辦理「營造無菸校園~創意繪圖」宣導活動,並票選出最佳創意者,贈送精美小禮。

鳥嶼衛生所主任黃尚誠表示,感謝鳥嶼國小師生支持與配合,積極協助推動菸害防制宣導,同時呼籲民眾抽菸會增加心血管方面的疾病,如心肌梗塞、中風、週邊動脈疾病、主動脈瘤、高血壓、肺栓塞等。為協助鼓勵孩子遠離香菸的誘惑及危害,期望藉由倡導無菸校園,拒吸二、三手菸及電子菸之觀念,營造良好學習環境,建構健康、和諧、友善的校園。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