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衛生教育創意教案票選之星-衛生常識轉轉樂奪冠

【記者李三祿報導】建立民眾正確的健康觀念一直是衛生局責無旁貸的任務之一,為了有效推動推動108年度衛生教育四大主軸(自殺防制守門人及1925安心專線、食品安全衛生教育、推廣病人自主權利法及預立醫療決定、健康存摺帶著走 健康存摺好放心),強化民眾健康識能,澎湖縣政府衛生局特別於今年10-11月間辦理「衛生教育創意教案徵選活動」,總計17件作品參賽,26日在衛生局三樓會議室進行票選,本次活動共有13個單位參加,包括衛生局相關業務科(室)及各鄉市衛生所同仁踴躍參加。

108年度衛生教育創意教案之星票選活動,衛生局(所)同仁費盡巧思和創意,作品水平不相上下,競爭十分激烈,經衛生局(所)同仁熱烈參與投票,選出優等獎6件作品:由企劃資訊科(衛生常識轉轉樂)拔得頭籌、其次分別為醫政科(暖心阿嬤-支持病主法)、(健康寶箱-存摺帶著走)、(微笑帥哥-自殺防治守門人)、食品藥物管理科(違規廣告勿聽信-遊戲籤筒)、西嶼鄉衛生所(食品標示看清楚˙違法廣告要注意)等單位獲得。

衛生局局長蕭靜蓉表示,本縣衛生局(所、室)同仁,長期在衛生教育之健康議題傳銷不遺餘力,有效透過轄內醫療院所及各機關學校及民間團體進行跨部門合作,持續強化不同健康教育及政策宣導,並融合在地文化特色,期望藉由衛生教育創意教案選拔活動,更能提供更多樣化和客製化的衛教傳播素材,讓鄉親更容易瞭解切身的健康常識,進而主動參與、落實健康生活化、生活健康化之目標邁進。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