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國中運動會 學生活力十足

【本報訊】馬公國中108學年度學校運動會於31日上午八時30分在學校操場揭開序幕,全校師生熱情參與,議員陳慧玲、財政處長鄭嘉薇、老人之家主任莊華洲、教育處李靜嵐科長、市長葉竹林、代表蘇育德、許彥玲、縣政顧問吳國裕、第三屆校友會會長黃美芳、家長會長林志堅及多所國中小校長都應邀參與盛會。

本次運動會由八年級全體同學所帶來的舞蹈拉開序幕,緊接著七、九年級各班進行創意進場,活潑動人。大會亦安排許多精彩節目演出:童軍社、跆拳社、管樂社....等,展現馬中學子知多元智慧,博得與會嘉賓及家長熱烈掌聲,最後以全體學生表演的健康操做Ending,學校也特別利用這次機會,頒發感謝狀給長期協助學校推動體育有功之退休教師,包含李榮華、張偉男、吳宏份、孫振輝、林美惠等退休教師。

運動會當天學校精心安排嘉年華園遊會,邀請教育處、警察局、衛生局、馬公市公所、風管處、三總、台電等單位參與攤位擺設,現場熱鬧滾滾,氣氛相當熱絡。

黃銘廣校長表示,感謝各界貴賓蒞臨指導及鼎力支持,更要感謝全體師長精心策畫、用心指導,今天是風和日麗美好的日子,馬中的同學不只是功課好,德、智、體、群、美樣樣都棒,在田徑場上,希望所有同學不管在個人或團體項目都能拿出最好的運動精神爭取佳績。黃銘廣校長也特別期盼,能藉此帶動學生運動風氣,增益身心健康,強健體魄。




△馬公國中運動會,學生展現運動家精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