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我停業了!拜託嘜擱來!

【記者莊惠惠報導】已停業二手衣回收商,民眾當成垃圾場一般將垃圾堆置,讓業者氣的透過媒體「拜託,我停業了,嘜擱來!」

一家已經停業的二手衣回收商,雖然已經停業了,但堆置物品的回收站,反倒成為民眾丟棄垃圾的場所,讓業者清都清不完。

民眾騎著機車載垃圾丟棄垃圾,還大包小包的,把回收站當成垃圾場一般,就算業者貼了告示,民眾仍視而不見。

位於馬公市的大順回收站,當初經營二手衣物回收,用來暫時堆置的場所,因為是暫時堆置用,所以也沒設門禁,沒想到停業後,堆放的東西反而變更多,讓業者氣得不得了。

業者說,經營十餘年二手衣物回收,天天巡迴各村裡貼告示請大家集中廢棄衣物,他們統一回收後,衣服會送到非洲去,後來環保局說四處張貼公告不可以,又說他們場地髒亂,要黑網布遮起來才行,讓他們覺得政府不支持就算了,還來打壓,乾脆停業不做了。

都告示不做回收了,原先堆置的物品打算慢慢消耗完,例如有部分外籍移工會來翻衣服,撿些能穿的帶走,但竟有人將此當成垃圾場,現在比停業前還忙。

雖然回收站貼著呼籲大家不要亂丟垃圾的告示,但似乎沒有帶來效果。9支監視器畫面也拍到亂丟垃圾的人,有民眾繼續拿著二手衣來,業者表示追究這個也沒什麼意思,但還是拜託大家有點公德心,「拜託,嘜擱來」別再把當你家的垃圾場了。







△業者請民眾別再把這裡當垃圾場了。

△業者告示舊衣停止回收。

△監視器拍攝到民眾拿著垃圾到這裡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