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南亞科大羅時逢董事長拜會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

【記者嚴光澎報導】南亞科大羅時逢董事長及藍中賢副校長昨日拜會國立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除與澎湖海事簽訂JROTC國防培育班合約外,並對澎湖海事學生報名南亞科大ROTC之員額做意見交換,為學生提供升學暨就業管道。

謝旻淵校長對學生一直都秉持著適性發展,升學與就業並重的教育理念,會談中南亞科大羅董事長提到不管是選擇志願役士兵或是ROTC大學儲備軍官等管道,最重要的是要符合自己的志向及人生規劃,南亞科大提供了這樣的一個機會,並可以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好。

澎湖海事與南亞科大再簽訂JROTC合作關係,凡該校三年級學生體檢合格,智力測驗達到標準,即可申請,南亞科大於學生申請完成後在高中就學階段每個月補助新台幣3,000元,進入南亞科大就學後學雜費及住宿費全免,每學期還有新台幣5,000元獎學金,每月補助生活費1萬2仟元起。凡有意願的同學,可洽詢澎湖海事教官室。


△南亞科大羅時逢董事長及藍中賢副校長拜會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