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新浪潮」移民節暨多元文化推廣活動邀你參加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政府致力打造國際友善環境及推廣多元文化,配合我國12月18日「移民節」縣府規劃了移民節慶祝活動,邀請新住民家庭來共襄盛舉,傳遞出「世界在澎湖」的意象。

社會處表示移民節暨多元文化推廣活動「新浪潮」訂於12月8日18時,假百世多麗花園酒店國際宴會廳舉行。期望新住民家庭能夠相約結伴前來參與這場宴會,促進多國籍間的交流、增廣見聞異國文化,本次活動亦邀請社會處培力之移民移工表演團體公開展演,藉由藝術形式結合本地文化,傳遞多元文化的成果。

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熱情邀請新住民家庭來參與,活動開放『來吃桌』40組名額,每組報名者需為新住民,且每位新住民限報一組,每組人數為5人,報名時須完整填寫所有參加者姓名,方符合報名資格,亦得繳交保證金500元,出席者將於活動當日全額退還,未出席者則不予退費。另開放『也走秀』10組名額,不限個人或家庭,只要參加變裝走秀,展現出你的創作品,就能帶走新浪潮限量獎品!以上均採現場報名方式,報名地點為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中華路242號,婦女中心3樓)。

報名即日起至12/2(一)12時或額滿為止,報名內容及規範務必詳閱活動簡章或電洽本中心詢問,電話926-0385、926-9446(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本活動不提供素食;另響應減塑,活動不提供打包服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