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軍146艦隊心理健康月宣教活動 翻轉心生命

【本報訊】為推廣心輔能量,強化官兵心理健康,海軍146艦隊遵國防部指導,日前召集海軍澎湖地區官兵,參加「心理健康宣導專案活動」,由政戰主任莊上校主持,邀請「金剛芭比」林欣蓓老師,以「累積正能量,翻轉心生命」為主題實施專題講演,透過生動活潑的互動與經驗分享,教育官兵如何培養積極樂活、正向思考等態度,提升個人抗壓和自我照護能力,期間穿插國防部心輔團隊趣味遊戲、行動劇及心理測驗網路活動中獎人現身說法,使課程精采生動、增加教育效果。

林欣蓓老師表示很感謝國防部,讓她能藉此次活動,再次回到澎湖這個充滿大學畢業旅行珍貴回憶的地方實施演講。老師也提到,雖然自小因病毒感染而導致下半身癱瘓,但即便生活中充滿困難與挑戰,仍具備熱情與勇氣面對一切,並鼓勵在場官兵遇到任何困難時,更要積極勇敢的去面對。




△金剛芭比以「累積正能量,翻轉心生命」專題講演。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