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稅務局表揚108年度廉潔楷模人員

【本報訊】稅務局為激濁揚清,鼓勵同仁在公務崗位上勇於任事、廉潔自持,建立優良廉能風氣,依據本局「獎勵廉潔楷模實施要點」遴選出108年度廉潔楷模人員,計有陳姿吟、姚鐵山、高筑倩、李淑坤、洪秀英、謝惠恩等6人,並於11月12日由局長曾慧香親自頒發獎狀及獎品予以鼓勵。

上揭人員平日工作態度積極熱心,處理公務更能視民如親,主動協助民眾解決問題,對份內工作認真盡職,清理欠稅成效優異,努力提昇績效,為機關爭取榮譽,優良事蹟足為同仁表率。

曾局長表示,感謝獲獎的6位廉潔楷模,建立良好的標竿典範,期藉由本次公開頒獎表揚,鼓勵所屬人員廉潔自持、積極服務,做好為民服務的工作,成為優質、暖心、便捷的稅務機關。


△廉絜楷模人員合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