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科大導引養生功開班 尚有名額

【本報訊】由國立澎湖科技大學主辦、澎湖縣養生氣功推廣協會承辦第17期導引養生功,已於澎科大體育舘舉行開訓典禮,由澎科大校長翁進坪、進修推廣部主任鄭玲玲、老師謝永福、醫師陳立堅、澎湖縣養生氣功推廣協會理事長蕭瑞勇等共同參與。

翁進坪校長致詞表示: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資產,除積極鼓勵學生提升英語及資訊專業能力外,更鼓勵同學多多運動,且學校提供的健身器材可供學生及社區民眾使用,而導引養生功也是一項很好的運動,他鼓勵學生組社團來推展,同時翁校長也歡迎本縣民眾多多進來校園公共空間健走或使用相關運動設施。

謝永福老師表示尚有名額,歡迎有興趣的一同加入,意者可洽詢澎科大進修推廣部電話9264115轉分機1405吳小姐,或上澎科大網站(www.npu.edu.tw)或馬公市長安里光明路45號電話(06)9272911手機0921203262謝先生報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