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光榮里長劉重德祝福趙老先生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記者嚴光澎報導】居住在光榮里的百歲人瑞趙老先生,日前專程回澎湖接受馬公市長葉竹林的致贈重陽禮金,光榮里長劉重德也於昨日購買趙老先生喜歡喝的茶葉暨禮金前往府上祝福趙老先生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並關心近日生活起居均正常,不用擔心。

趙老先生70年左右公職退休後,飲食習慣正常,不煙、不酒、不挑食,平日早睡早起,現在仍可在中興國小操場步行約7圈,身體硬朗,精神飽滿,耳朵聽力重聽,鄰居相處很和睦,可稱是光榮里的寶。劉重德里長表示,壽比南山、福如東海、長壽百歲,祝百歲人瑞趙老先生吉祥如意、富貴安康。


△居住在光榮里的百歲人瑞趙老先生,里長劉重德喜歡喝的茶葉暨禮金前往府上祝福趙老先生。(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