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峰偉表揚湖西、小赤社區發展協會 期許持續創新

【本報訊】澎湖縣長賴峰偉21日表揚「湖西鄉湖西社區發展協會」榮獲衛生福利部108年度社區發展工作金卓越社區績效組優等獎,「白沙鄉小赤社區發展協會」獲甲等獎殊榮,肯定社區發展協會展現活力及特色,他期許持續創新,讓社區永續發展、進步。

金卓越社區選拔工作由衛生福利部主辦,分為北、南部組,每2年評鑑1次,澎湖縣列為南部縣市組,今年共有彰化縣以南等10個縣市政府及41個社區發展協會參加全國社區選拔工作,湖西鄉湖西社區及白沙鄉小赤社區代表澎湖縣參加一般績效組社區選拔。

湖西社區、小赤社區充分展現社區活力、凝聚力、創意,並且在推動社區關懷據點、日間托老、兒少照顧、環境維護、活動中心的管理維護、社區產業的推展及社區成長教室活動獲得評審認同及高評價,湖西社區、小赤社區分別榮獲優等獎及甲等獎的肯定。

賴峰偉表示,社區是地方發展最重要根基,縣府重大政策必須透過社區推動社會服務,他肯定湖西及小赤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積極認真,帶領社區展現活力與朝氣,推展社區關懷據點、日間托老、兒少照顧不遺餘力,希望社區工作伙伴們都能發揮基層正面力量,促進澎湖進步。


△賴峰偉表揚「湖西鄉湖西社區發展協會」金卓越社區績效組優等獎,「白沙鄉小赤社區發展協會」獲甲等獎殊榮。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