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澄飯店及澎坊免税商店志工在福華院區整理

【記者嚴光澎報導】天主教惠民啟智中心福華院區舉辦喜樂屋二手跳蚤市場義賣後整理,昨日下午由澎澄飯店愛心志工團、澎坊免税商店公益關懷之旅志工十多人協助服務。

澎澄飯店、澎坊免税商店志工們幫忙整理物資,由於大家的幫忙,短時間內惠民啟智中心收集到了許多的愛心物資,物資整理收物資成了甜蜜的負擔,一方面很感謝大家的愛心。

惠民啟智中心心主任翁秀媚表示,澎澄飯店、澎坊免税商店公益關懷之旅志工參與全程參與義賣及義賣後整理,謝謝大家的參與,讓活動獲熱烈響應。該活動二手跳蚤市場義賣攤位內容豐富多元,到各攤位加油打氣,感謝大家對弱勢族群的重視與關懷,並與民眾親切互動,並且善心人士的愛心再延續,更能為地球環保盡點心力。12月歡迎社會大眾踴躍參與義賣活動。



△澎澄飯店、澎坊免税商店公益關懷之旅志工與惠民啓智中心辛正平社工舉辦喜樂屋二手跳蚤市場義賣後整理。(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