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員警深夜執勤因公受傷 楊鴻正到府慰問支持同仁執法

【本報訊】警察局馬公分局轄區在10月2日夜間發生民眾6人到KTV歡唱飲酒,離去時衍生打架情事,並辱罵到場處理員警,過程中造成3名員警抓、挫傷。警察局除迅速以優勢警力制伏送辦,局長楊鴻正也在第一時間分赴受傷員警家中親表慰問。

警察局馬公分局勤指中心於10月2日夜間10時許接獲報案後,通報各單位線上警力,前往○○KTV大門前支援處理民眾打架情事,轄區光明派出所宋副所長等警力到場發現張姓男子等6位民眾,有口角、推擠狀況,在處理過程中張男拒絕出示證件以供查驗,並在警方宣告相關權利,欲帶其返所查證身分時,張民不滿並對處理員警辱罵不雅言語,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另在場謝姓等3名民眾有阻擾、干預執法情形,為避免事態擴大,隨即以優勢警力對謝等3人施以強制力,依法帶回派出所查明、處理,以維公共秩序與民眾安全。

本次勤務執行中,曾姓、洪姓及歐姓3名員警在逮捕現行犯及執行強制力過程中,手腳各有程度不一之抓、挫傷,局長楊鴻正第一時間獲悉後,於3日一早分別前往3位同仁家中關懷傷勢,並向家屬致意,除慰勉同仁工作辛勞、致贈慰問品,也肯定並支持員警嚴正執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