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游乾桂主講〈人生裡的幸福處方〉

【本報訊】實務經驗豐富的教育家游乾桂,曾任臨床心理師、雜誌總編,也於精神醫療機問診二十多年,還不包括出版了《爺爺的神祕閣樓》、《再忙也要很浪漫》、《轉個彎,就是天堂》、《演活自己,就是頂尖》、《活的好的100個理由》、《讓天賦飛翔》、《嬉遊記》、《閒居七年》、《打造心靈家屋》、《別讓分數綁架你的孩子》、《慢活出滋味》等一百一十本作品,多年來榮獲各大好書獎,可說是感性與理性兼具。那麼,對他來說是如何開出〈人生裡的幸福處方〉的呢?

11月3日(星期日)透過該主題來到「2019諸事吉祥系列講座」講演的游老師又將帶給我們哪些驚喜呢?您想要讓生活快樂多一點、優雅多一點、幸福多一點嗎? 就讓游老師告訴您許多幸福的處方來豐富自己及別人的生命。講座地點:佛光山海天佛剎(澎湖縣馬公市東衛里171號) 講座時間:下午2:00-3:30

參加對象:有興趣之社會大眾皆可參加 【免費入場】、公教人員可申請研習時數,報名方式:歡迎向佛光會澎湖區各分會會長或向佛光山海天佛剎報名, 聯絡方式:電話06-9212888 E-mail :fgsastw3j@gmail.com

歡迎至講座報名網站上報名 (公教人員務必上網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RKR22JsyJvwq75pT8


△游乾桂主講〈人生裡的幸福處方〉。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