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全運會傳捷報 男子跳遠摘銀、女子跳高奪銅

【記者楊宜樺報導】108年全國運動會於桃園火熱展開,澎湖隊連2日傳捷報,男子跳遠澎湖選手林昱堂以7.89M好成績,與第1名僅差一公分,只能飲恨鍍銀;另外歐旻珩昨闖入女子跳高決賽,下午5點半比賽結果,以1.68M成績獲得銅牌。

據了解,林昱堂畢業於馬公國中,目前就讀長榮大學,國中時期受到教練歐建友苦心栽培。

而另一位歐旻珩同樣是馬公國中學生,其父親就是馬公國中教練歐建友,歐旻珩國小時表現並不突出,升上國中後,父親身兼教練對於愛女一路悉心栽培,歐旻珩也不辜負父親期望,國二即在縣運中展露頭角,分別在縣運單項百米跨欄、跳高、鉛球比賽中,打破高懸已久的大會紀錄,首次參加全中運,更以最小年齡的運動員奪下金牌,至今仍持續不斷在運動場中締造個人多項新紀錄。



△林昱堂以7.89M好成績奪銀,與第一名僅差1公分。

△歐旻珩女子跳遠奪銅,締造個人新紀錄。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