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正國中家長委員會 莊興文榮膺會長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縣立中正國民中學家長會日前召開家長代表大會,家長出席熱烈,會中選出108學年新任家長委員及家長會長,由莊興文先生高票當選。

本次家長委員經選舉當選名單如下:

會長:莊興文,副會長:呂其根,常務委員:朱彧葳,委員:洪昆良、才崇秤、莊丁榜、潘玉庭、高江漢、楊宜訓、歐陽昇、陳雙財、楊貴雄、鮑威宏。

會中胡正孝校長將本學年校務發展的重點,以及目前學校正在進行的各項軟硬體設備更新,一一向委員報告,並感謝會長及委員們慷慨資助學校各項活動,讓校務活動得以圓滿進行,莊會長也對中正國中近年來,在校外競賽與教育會考的優異表現給予高度肯定,並期待未來透過親師合作,共同攜手打造優質的校園環境,造福莘莘學子。


△中正國中家長委員會委員會會選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