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創意捲畫紙&蝶谷巴特DIY」辦理完成

【本報訊】澎湖縣身心障礙勵志館日昨辦理「創意捲畫紙蝶谷巴特DIY」活動,特別邀請到來自台南的翁秀娟老師,至本縣帶領參與者們體驗實作創意捲畫紙及蝶谷巴特DIY等二項手作活動,本次活動共計有47人次參與,每位參與者都創出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活動圓滿落幕!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表示,為鼓勵身心障礙朋友及家屬走入人群參與活動,促進身障者與社區民眾的互動及提升情誼交流,本縣身心障礙者勵志館每年皆會運用公益彩盈餘經費辦理一系列活動,提供其一個休閒育樂的好去處,相關活動訊息可以關注「澎湖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Fackbook粉絲專頁,或洽詢9270901-許社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