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龍門國小第12屆校友 畢業50週年重回母校相會

【本報訊】龍門國小第12屆畢業校友日昨舉辦同學會,校友們在畢業半世紀後重回母校聚會,更邀請當年兩班的導師出席,師生久別重逢,場面氣氛溫馨而感人。

該屆甲、乙兩班88位畢業同學在陳月寶、洪滿得、許興讓幾位校友的奔走聯絡下,共有近30人出席同學會,其中不乏專程從臺灣本島返鄉參加此一盛會的校友,龍門國小鄭文健校長也代表校方出席,表示誠摯歡迎之意,並向校友分享母校近年的發展與特色。而本次同學會最讓人感動的是,校友特別邀請當年甲班導師曾根旺老師與乙班導師張榮勝老師出席,師生一起話家常、憶當年。曾老師更現場板書當年教學生唱過的歌曲「憶兒時」與「送別」,並親自以二胡伴奏,師生合唱,回憶在母校的美好時光;張老師則勉勵同學好好把握當下,顧好健康,並唱了「西風的話」送給這群可愛的學生。

為了表示對恩師的感謝,校友們特別準備了「玳瑁石斑」石雕藝品送給兩位老師,玳瑁石斑魚是本縣的縣魚,更是澎湖人的營養來源,好比老師的恩情是人生的珍貴養分,讓人永難忘懷。此外校友更捐贈獎助學金給母校,嘉惠母校的學弟妹。最後大家合影留念,並帶領久未返鄉的校友前往社區巡禮、聯誼餐敘,為這場同學會畫下圓滿句點。

龍門國小鄭校長表示,學校就像是溫馨的大家庭,國小階段的學生和學校師長相處六年,感情往往最為深厚,這次12屆校友的同學會讓人非常感動。也歡迎龍門國小的校友常回母校走走,回味孩提時求學的美好點滴。


△龍門國小校友,畢業50週年重回母校話家常。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