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成功求職EASY GO-職場人格分析與職涯動力工作坊」限額25名

【記者張小瑜報導】為提昇弱勢對象之求職民眾(含中高齡、中低收入戶等)認識當前就業趨勢,強化進入職場能力,澎湖縣政府社會處將於108年10月1日(星期二)上午9時假元泰大飯店辦「成功求職EASY GO-職場人格分析與職涯動力工作坊」,歡迎有求職意願之民眾踴躍報名參加,自即日起至9月30日下午5時受理報名。

本次工作坊特別邀請高雄市家庭教育中心特約講師-王中砥,帶領民眾評估自我優勢,課程包括「瞭解工作職場就業趨勢、放對位置就是天才」、「職場新時尚=能力+態度+精神、情緒智商(EQ )的五大能力」、「失敗人生的五種思維」等課題。

會後並安排澎湖就業中心進行最新工作職缺介紹,邀請有求職意向民眾踴躍報名參加,請填寫報名表:https://is.gd/CXxxZF(區分大小寫)參加或電洽縣府社會處(勞工行政科)報名專線9270907,限額25名,額滿即止,欲報從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