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犯保中秋關懷「點亮馨希望˙造亮馨夢想」

【本報訊】身為美麗菊島的海島子民,為響應海洋環境保護及永續經營的理念,犯保澎湖分會使用海洋廢棄物及生活用品回收再製,並透過藝術創作的形式,賦予海廢垃圾新的價值與意義。

由犯保澎湖分會專任人員帶領馨生人及保護志工,攜手DIY製作各式玻璃瓶燈、漁業浮標鑰匙圈、裝置藝術品等,藉以「燈」象徵光明與溫暖;「鑰匙圈」象徵團結與陪伴,期許馨生夥伴在生活重建的旅途中,透過藝術創作的方式來療癒、撫平心靈的創傷,並將內在的意志藉由創作的媒材抒發情感。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邁向榮耀雙十,陪伴無數馨生家庭走過被害傷痛,中秋節前夕,澎湖分會安排有別於以往的藝術治療活動,期望牽起彼此的手,一起點亮馨希望,造亮馨夢想,鼓舞馨生,迎向新生。



△中秋節前夕陪伴馨生人「點亮馨希望、造亮馨夢想」。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