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警分局長秋節前夕慰問虎井所、桶盤所員警

【本報訊】馬公警分局長廖修鴻有感於虎井、桶盤兩島,地處馬公市離島地區,員警為維護轄內治安,需堅守崗位,勤務性質特殊、辛勞,特別於中秋佳節前夕,準備水果、柚子、月餅等禮品,由二組組長、巡官陪同至虎井派出所、桶盤駐在所慰問,除提前祝賀同仁中秋佳期愉快外,並慰勉、關懷員警,讓同仁倍感溫馨。

廖分局長首先感謝虎井、桶盤所員警長年致力離島地區治安、交通工作的維護,外島因交通不便及勤務運作方式較為不同,造成員警與家人相處時間較少,感謝員警的付出與辛勞,深切表達慰勉、關懷之意。另與所內同仁話家常,分享在生活、勤務、工作上的甘苦、經驗,對於員警反映問題協助解決、反映。

虎井派出所因辦公廳舍年久耗損,經爭取經費,將於原址重建,先行搬遷至臨時處所辦公,廖分局長前往了解臨時辦公處所廳舍環境,當場指示分局業務單位給予離島員警生活、工作上之協助,使員警有一個舒適的辦公環境。另桶盤駐在所辦公廳舍因鄰近海岸,長年遭受海風侵蝕,房舍亦有多處損壞,經反映警局於前(8)月23日整修完竣,加強梁柱結構穩固補強工程,使員警能有安全的執勤處所。

廖分局長期昐員警,在中秋佳節期間,勿因轄區單純而鬆懈對治安的維護工作,給民眾一個平安、愉快的連續假期。於休假之餘,也別忘了多與家人相處,享受家庭時光,並預祝每位競競業業、堅守崗位的警察同仁中秋節佳節快樂。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