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就業中心助待業民眾增進求職面試技巧

【記者張小瑜報導】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23日上午在澎湖縣政府衛生局3樓訓練教室舉辦就業促進研習課程,邀請大學講師為20位待業民眾主講「面試禮儀薪姿態,求職技巧乎你知」,學員們從課堂上學到面試禮儀應對技巧與面試穿衣哲學,有助於日後求職面試展現專業形象,提高被錄取機會,早日進入職場。

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此次邀請大學講師楊凱涵,為20位待業學員分享「職場面試禮儀塑造術」、「面試禮儀應對技巧」與「打造個人形象品牌」,楊講師在課堂上先分享求職面試禮儀概念,透過實際模擬演練,幫助學員快速掌握得體應對與肢體語言表達方式,另外,也教導學員面試穿衣哲學,幫助大家發掘出適合自己的個人造型與風格,日後面試以合宜職場穿著展現個人特質與專業形象。

學員在課堂結束後均表示,面試其實是從進入求職公司與接待人員互動當下就開始,穿著會影響第一印象分數,而與面試官面試交談過程,得體應對更是重要。

陳主任表示,這場活動結束,中心持續提供求職求才就業媒合服務,及職業訓練與就業服務推廣、諮詢及推介等服務,欲知詳情歡迎撥打(06)9271207洽詢。



△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昨天邀請大學講師為待業民眾分享面試禮儀應對技巧與面試穿衣哲學。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