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巡宣導走入澎湖校園 強化學童反毒防溺觀念(內有影片)

【記者鄭家瑜報導】金馬澎分署第七岸巡隊20日上午,偕同澎湖縣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及刑警大隊共同於馬公市文光國小實施「反毒」及「防溺」宣導,全校師生百餘人參與,有效宣達友善校園及親水安全之觀念。

本次宣導於文光國小禮堂實施,由該校洪宏賢校長率隊,以認識毒品與毒品對身體之危害及救溺五步、防溺自救為主題,活動以輕鬆活潑、寓教於樂方式將「反毒」、「防溺」相關議題帶入教育宣導重點,並於課程中以問答交流方式與師生進行互動,在團隊積極投入下,希望能讓國小學生瞭解相關防(救)溺觀念,並教導大家堅定向毒品說「不」的勇氣,以達宣導之最大效益。

第七岸巡隊鄭副隊長表示:海巡署除查緝不法外,平時亦積極走入各級校園實施「反毒」、「防溺」等推廣教育工作,期望透過宣導及教育等方式,發揮風行草偃之效果,將毒品趕離校園,營造既安全又正向的學習氛圍。民眾若有任何需援助之情事,可撥打海巡署「118」服務專線,海巡人員將竭誠為您服務。








△ 海巡走入校園,強化學童反毒防溺宣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