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韶恩民族樂團~乙未馬關

【本報訊】韶恩民族樂團一向秉持著推動音樂表演藝術,這次音樂會,藉由導聆引導歷史事件的基礎,經由樂器演奏、鼓的震撼,將傳統器樂與鼓藝,演繹出台灣當時情懷呈現給澎湖的觀眾。

台灣歷史中曾發生的乙未戰爭為背景,亦又稱乙未之役,西元1895年馬關條約簽訂,該條約的簽訂,代表著甲午戰爭結束,導致清廷割讓台灣、澎湖給予日本,造成往後的50年的日本殖民時期,整場節目為這樣的歷史背景全新創作了每一首曲目,每一場景皆有每一段故事描繪著那段歷史的氛圍…

鳴響風室內樂團與S鼓的結合,對時空劇場演繹出來的歷史事件將呈現一種傳統風味但又新穎別緻的獨特場景,期待澎湖地區的朋友們於9月28日週六晚上7時30分,前來澎湖縣演藝廳與我們一起走進時空劇場,用這場精彩的表演回顧我們台灣的歷史事件。



△韶恩民族樂團。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