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遊艇單身派對熱鬧落幕 情定澎湖灣心動澎湖

【本報訊】今夏澎湖最熱門的活動「遊艇單身派對」,已於9月7日(六)晚上的電音派對中畫下完美的句點,接下來澎湖將迎來今夏「海洋派對嘉年華」重點活動:情定澎湖灣。從9月25日起將安排一連串婚攝旅遊帶領新人踏遍澎湖美景,9月28日更在林投規劃一場絕美沙灘婚禮,晚上還有精彩無人機科技燈光秀演出。

這次遊艇單身派對結合美食及電音,安排國際級DJ 昆娜跨海演出為大家帶來震撼的搖滾電音,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參與,旅遊處處長陳美齡更熱情加入熱舞行列,受到在場年輕人的歡呼及掌聲,攜手HIGH翻澎湖週末夜,也顯示澎湖縣政府對澎湖愛情觀光產業的重視,創新的活動思維更顯獨一無二,不落窠臼。

澎湖縣政府誠摯邀請您,感受澎湖海島的熱情與度假樂趣。詳情請上活動官網:「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https://penghuparty.com.tw/



△電音派對EDM。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