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地方法院旁空地防風廣告牆配合民間設置合法遊覽車停車場拆除

【本報訊】本縣澎湖地方法院前204縣道連接市區中華路的T字路口旁空地,因民間遊覽車業向本府申請設置為合法停車場。為便利車輛進出,向縣府申請移除防風廣告牆設施。經本府評估確有影響該土地通行使用,於日前已完成拆除。

澎湖地方法院旁空地因本縣東北季風強勁,行經機車常發生強風吹倒意外,致民眾受傷,威脅用路人安全,澎湖縣政府因應地方建議,於該空地旁路側設置防風牆,並利用牆面做為政策宣導使用,設置期間廣受民眾好評,也大大減少行經民眾遭受強風吹倒情形產生。

本縣近年觀光產業蓬勃發展,遊客人數不斷增加,遊覽車使用需求大增,市區停車空間不足。為解決停車問題該土地由某遊覽車業申請停車場使用,日前已獲縣府許可。為避免影響私人車輛進出,原設置的防風牆配合拆除。另經洽詢該遊覽車業者表示,該土地將於近日進場整地施作,未來車庫施作完成將可有效阻擋風切問題。縣府提醒民眾近期騎車行經該路段,務必注意自身安全,以避免摔傷及意外情形產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