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菊島志願服務表揚暨趣味競賽 熱鬧登場

【記者莊惠惠報導】為感謝本縣志願服務志工平日的辛勞及凝聚向心力,特辦理「志氣飛揚 菊島志工 有您尚讚」志願服務表揚暨趣味競賽活動,表揚縣內63名績優志工,計有300志工齊聚縣立體育館,藉由趣味性十足的競賽項目展現志工團隊的活力與熱情。

活動在東文社區媽媽土風舞班、光明里社區關懷據點、五德社區發展協會、西衛社區發展協會精彩舞蹈,熱鬧揭開序幕。大會操則請到黃春梅老師帶領,現場長官來賓也一同參與展現菊島的新活力,讓參與民眾感受到志工夥伴的活力與熱情。

賴峰偉指出,今年是澎湖縣的志工年,尤其在淨灘方面有顯著成效,看到社區民眾主動到岸邊清理海飄垃圾,這些點滴之力都將串連成風氣。

同時,感謝志工們的服務善行,希望更多的民眾投入服務行列,期望未來的澎湖,可以從小小的淨灘為起點,使志願服務成為地方產業的軟實力。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表示,本次活動委託社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辦理,會中表揚63名績優志工,感謝他們過去在不同領域的付出,並期待透過獎勵,鼓勵更多民眾投身志願服務行列。

馬公市長葉竹林、馬公市代表會主席許國政、楊曜立委助理段湘玲、社會處長陳賜豐等均受邀到場。

活動的高潮是趣味競賽,各隊在「眼明手快」、「快手疊杯」、「土地公土地婆(擲杯)」從趣味競賽中展現團隊默契和情誼,現場氣氛熱鬧有趣展現志願服務的熱情與活力。







△大會操,社會處局、副局長、科長與志工一起跳。(莊惠惠攝)

△縣長表揚績優志工。(莊惠惠攝)

△趣味競賽各隊展活力。(莊惠惠攝)

△主席許國政表揚績優志工。(莊惠惠攝)

△賴縣長與志工合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