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秋送柚情 望警關心您

△適逢中秋節將至,水垵村舉辦中秋送柚活動,望安分局東垵派出所除派員參加活動與民同樂外,亦在活動過程中多加向民眾宣導各項法律知識,如婦幼安全、交通安全、反詐騙、並針對明年初選舉進行反賄選宣導,除了讓民眾知道收受賄選的嚴重性,也告訴大家如果有人要向您買票時,千萬不能姑息,要勇於向檢警或是撥打檢舉專線賄選檢舉專線『0800-024009』進行檢舉。藉此強化民眾犯罪預防觀念,期能發揮警民合作,淨化社區治安。

望安警分局長楊志傑呼籲民眾,應抱持著「選賢與能」的精神拒絕賄選,倘遇候選人進行賄選時,應盡快向檢警檢舉,期能透過警民合作,杜絕賄選,營造良好選舉風氣。(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