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獨居婦不慎摔倒 警方搶救活命

【本報訊】白沙分局外垵派出所所長顏淵謀、西嶼分駐所警員陳欣婷日前執行深夜巡邏時,接獲民眾(洪女、現居住南投)致電分駐所,稱其獨居在西嶼鄉赤馬村之老母親於家內暈眩摔倒,打電話向她求助。洪女因家住南投,接到母親求助電話後,十分擔心並緊急致電請求轄區警察是否能前往住家探望。

警方獲報即立刻趕往,到場後發現該老婦跌坐於家中地板無法自行起身,據員警了解,老婦人獨自生活且兒女皆在台灣工作,加上腿力行動不便因素,常年依靠枴杖行走,因突發性全身無力,導致癱坐在自家客廳中無法起身,晚餐也未進食,員警見狀即刻攙扶老婦人至椅子上休息。經警方與現場救護人員評估後,認該老婦人雖然無明顯外傷,惟婦人年老體衰,為安全起見,仍緊急將其送往醫療院所就醫治療。洪女於電話得知老母親已由警方及西嶼消防分隊將其送醫後,不斷表示感謝,並對員警的為民服務讚譽有加。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