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文化局志工隊辦理組訓暨秋節聯歡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文化局所屬志工隊日昨於澎湖生活博物館辦理下半年度組訓活動,除了表揚108年度績優志願服務獎勵辛勤志工外,並邀請王文良老師分享一場「從傳統乞龜民俗節慶談澎湖的龜粿文化」專題講座課程,借以提升志工夥伴的專業素養。在講師的帶領下,導引志工夥伴深入認識在地民俗文化的價值,同時亦安排一堂「巧捏平安龜」的傳統肪片龜DIY體驗課程,讓志工夥伴開心學習。

文化局志工隊,長年來對於澎湖縣各項藝文活動之參與總是竭盡心力,協力各館室導覽解說及為民服務工作,有其豐碩之成果,更普遍獲得社會人士所讚賞。文化局王國裕局長於開幕致詞時表示:「文化志工是一群活力四射的社會服務奉獻者,透過這群志工的協力,讓民眾能陶沐在深度的藝文殿堂中,享受、認識與理知菊島的文化風采。」文化的推展服務在這群夥伴的群力付出與奉獻下,在在獲得民眾的肯定與喝采,值得嘉勉。

會中,表揚在文化局服務滿二十年以上的吳秉文、劉招治及林美麗三位志工夥伴,以及服務滿三十年以上的黃仁仙志工夥伴一人。會後並安排夥伴參加秋節聯誼餐敘,以感謝文化志工常年協助文化局活動推展的辛勞,而活動也在歡愉的熱絡交談與分享過程中圓滿結束。







△獎勵表揚。

△秋節聯誼。

△活動合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