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從心出發,遇見彩虹」找回自信的你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中心於10月份辦理家庭照顧者支持團體,將邀請家庭照顧者們一起來找回快樂、自信的自己。透過團體大家分享照顧經驗、彼此交流,過程中老師運用園藝作為媒介,帶領家照者抒發照顧的壓力,並且互相給予支持與鼓勵,請記得你是獨一無二且珍貴的存在,快來和我們一起從心出發,遇見彩虹。

社會處表示,家庭照顧者是我們很重視的一群人,為了讓家庭照顧者心靈有一個休息的地方,澎湖縣政府於本年度規劃辦理一系列的家庭照顧者支持團體活動,期待透過活動讓照顧的路能走得更長遠、更安穩。

本活動提供定點及到宅喘息服務,有需要的家庭照顧者請事先提出申請,報名方式採電話、傳真、親洽等多種方式,報名時間自即日起開放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洽詢專線9266018,歡迎有興趣的家照者踴躍參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