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囝仔型男主廚吳秉承 代言澎湖美食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政府108年美食推廣計畫「戀戀海味 澎湖美食假期」,特地邀請深受觀眾喜愛的廚藝界型男主廚吳秉承擔任活動代言人,日前他返澎拍攝宣傳短片,除於片中秀廚藝外,也希望藉由這次美食尋味之旅的影片拍攝,吸引更多人來澎湖品嚐美食,擴大澎湖旅遊魅力。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今年秋冬將推出「戀戀海味 澎湖美食假期」,除輔導餐廳業者品質提升之外,特別以澎湖故事菜為計畫主軸,策劃美食主題旅遊、創意料理競賽及多項行銷活動等。型男主廚吳秉承澎湖土生土長,暖男形象再加上精湛廚藝深受觀眾喜愛,獲旅遊處邀請擔任此次美食活動代言人,行銷家鄉的美食。

拍攝中,吳秉承展現精湛的手藝,料理澎湖特有故事菜─酸菜炒中卷,並且帶領大家一起品嚐石鮔滷肉、花菜乾炒肉片及狗母魚丸海菜湯等特色菜餚;走訪推薦澎湖巷弄美食,也找尋記憶中的澎湖家鄉味。

旅遊處長陳美齡表示,秋冬美食推廣計畫正在緊鑼密鼓策劃中,將於近日邀請澎湖餐飲業者共同加入,一起推廣澎湖美食,希望藉由活動讓遊客更深度認識澎湖飲食文化、體驗澎湖特色美食,進而帶動觀光旅遊,型塑澎湖旅遊新魅力。





△吳秉承主廚展現精湛手藝,料理澎湖故事菜─酸菜炒中卷。

△澎湖囝仔吳秉承,美食尋味之旅。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