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安寧緩和照顧技巧 邀請家庭照顧者共同探討生命議題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中心訂10月5日假望安西安社區活動中心與,10月20日假鎖港社區活動中心辦理「家庭照顧者照顧技巧課程」,將帶你探討安寧照顧相關知識與觀念,透過專業人員提供實際案例分享,帶領大家一同思考,當生命走向終點時,你可以預先做的準備與規劃,反思在生命遇到重要的選擇時,你想要給自己與家人的答案,讓愛不再是選擇題,而是完整的簡答題,讓愛不留遺憾。

社會處表示,家庭照顧者是長照體系中最重要的骨幹,為減輕照顧者在生活上的照顧負荷,澎湖縣政府於本年度規劃辦理一系列的家庭照顧者照顧技巧課程,期待透過課程讓照顧的路可以變得較輕鬆與平穩。報名時間自即日起開放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洽詢專線9266018,歡迎有興趣的家照者踴躍參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