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危險及老舊房屋加速重建輔導團聯署說明會辦理

【本報訊】自危險及老舊房屋加速重建條例發布以來,澎湖縣政府建設處已辦理相關提案說明會,申請危老重建的件數已達12件,本周更成功達成10人聯署,同時縣府建設處更辦理「危老重建與都市更新比較說明會」,民眾也踴躍前往聆聽,可見澎湖現地對於都市更新與危老重建有相當程度的興趣。

本縣危老重建申請基本條件如下:

1.房屋需位於澎湖縣都市計畫區內之合法建築物。

2.非經指定具歷史、文化、藝術及紀念價值建築物。

3.滿30年且房屋結構安全評估鑑定未達乙級或房屋結構安全評估鑑定為乙級以上。

此外,申請危老重建,若符合條件不但享有容積獎勵最高30%+10%時程獎勵(需在109年5月9日前重建計畫審核通過),還有稅賦的減免,下次說明會預計在今年11月份辦理,若因要事無法參與,則有3~5人以上連署則可預約時間辦理講習說明,歡迎至澎湖縣政府建築管理科洽詢。(電話:06-9274400#506鄭小姐)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