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就業中心設求職行動咖啡站

【記者張小瑜報導】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為了讓就業服務更貼近民眾,17、18一連兩天分別前進澎湖科技大學及澎湖縣馬公市重威紀念公園舉辦「喝咖啡聊就業-行動咖啡站」活動,邀民眾邊喝咖啡邊談就業議題,感受就業中心在地化就業服務的用心,也鼓勵大家日後踴躍至就業中心辦理各項業務。

昨天活動是在澎湖科技大學教學大樓一樓舉行,由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帶領中心就服員到場設置行動咖啡站,大家身穿牛仔圍裙、桌上擺放咖啡與蛋糕,以輕鬆活潑方式吸引人群,路過師生紛紛駐足停留,在就服員熱情招呼下,雙方互動熱絡。

大學生與就服員談的就業相關內容包括:求學階段欲透過公立就業服務機構尋找工讀機會、畢業後的職涯發展方向等,雙方交談過程,就服員耐心傾聽,適時依據對方就業需求提供相關就業服務措施,助大學生認識政府資源,未來可善加利用。

陳主任表示,中心這次前進校園及社區設置行動咖啡站,主動提供就業諮詢、職涯諮商、創業及職訓資訊等求職服務,有助民眾認識公立就業服務機構資源。這場活動結束,中心持續提供求職求才就業媒合服務,及職業訓練與就業服務推廣、諮詢及推介等服務,欲知詳情歡迎撥打(06)9271207洽詢。




△透過就服員講解認識公立就業服務機構資源。

△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前排左一)帶領就服員在校園設置行動咖啡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