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秋前夕拜會地方政要 海巡誓言加強不法查緝

【記者鄭家瑜報導】海洋委員會海巡署偵防分署澎湖查緝隊隊長李進安,中秋佳節前,分別拜會議長劉陳昭玲及澎湖立法委員楊曜,李隊長表示,海洋是澎湖的母親,必須有效與積極的管理才能維護海洋資源及改善漁民的生計,因此杜絕違規、違法是我們身為海巡的責任。

李隊長指出,海洋是湖湖地區珍貴資源,爾後定會積極有效管理海洋資源,加強打擊毒、電、炸魚,杜絕毒品、槍砲彈藥等走私案件查緝,永續海洋資源,維護澎湖海域安全。

議長劉陳昭玲表示,竭誠歡迎李隊長履新,期盼澎湖查緝隊加強走私、偷渡案件查緝,以淨化澎湖地區社會治安,同時在現有的基礎之下,共同守護海洋,保育海洋資源,永續生態發展。

立委楊曜表示,竭誠歡迎李隊長履新;近年由於漁業枯竭,導致漁民漁貨量減少,目前正積極為當地漁民爭取漁業用油及休漁期間各項補助;期盼澎湖查緝隊能加強打擊毒、電、炸魚,杜絕毒品、槍砲彈藥等走私案件查緝,永續海洋資源,維護澎湖海域安全,保障漁民之生計。

偵防分署澎湖查緝隊呼籲,毒品嚴重危害人民身體健康及國家社會安全,民眾應拒絕毒品的誘惑,杜絕毒品危害,並請多利用海巡署「118」報案專線,提供毒品犯罪線索,共同努力營造無毒家園的美好環境,為社會治安盡一份心力。





△澎湖查緝隊隊長李進安拜會楊曜立委。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偵防分署澎湖查緝隊隊長李進安拜會議長劉陳昭玲。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