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光明里關懷據點宴請惠民啟智中心師生吃健康美食

【記者嚴光澎報導】光明里關懷據點辦理天主教惠民啟智中心師生秋節前聯誼活動,昨日上午在光明里活動中心由里長陳黃淑媛主持,社會處副處長陳怡蓁、社會福利科長薛皆音、里長夫婿陳國欽、長者、澎湖憲兵隊官兵、志工、師生共計八十多人參加,開心提前過中秋。

陳黃淑媛表示,當惠民啟智中心30餘年,這群裡面有從小朋友看到現在,在中秋節前夕特別邀請中心到關懷據點來共餐。

飯前學員還特別把歡樂青春舞動帶給里長、長者,大夥在溫馨中享受滿滿的愛,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中提前過秋節佳節。

惠民啟智中心全體師生致贈給敬愛的陳黃淑媛里長,「平安!感謝您長期持續關懷與愛護,惠民的天使能在您的愛中成長、茁壯,僅獻上我們最真的祝福與最深的感謝,祈祝陳黃里長,身體健康平安喜樂!恩典滿溢!」。

陳黃淑媛里長與據點志工下廚,特別準備了豐富健康的美食,包括炒麵、炸雞腿、健康蔬菜、水果等共有八桌,大伙開心共餐,熱鬧歡愉中渡過秋節佳節,讓孩子們感受希望與關懷之情以及秋節快樂的過節氛圍,讓這一天都能夠擁有滿滿的收穫。

陳黃里長同時感謝社會處、澎湖憲兵隊官兵,協助讓這個溫馨節日一起提前渡過難忘的時刻。







△光明里長陳黃淑媛、長者、師生保持健康活立即腦力。(嚴光澎攝)

△翁秀媚主任致贈陳黃淑媛里長。(嚴光澎攝)

△里長陳黃淑媛、社會處、澎湖憲兵隊官兵、長者、志工與師生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