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國高中職家長會協會澎湖三天二夜之旅

【記者嚴光澎報導】全國高中職家長會協會三天行活動,日前由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副理事長唐一弘有帶33人一起組團到澎湖,全國高中職家長會協會理事長陳淑慧、副理事長謝慶鋒、建國中學校長徐建國一行人三天二夜豐富之旅。

陳淑慧理事長表示,協會成立的主要任務參與政府教育法規、政策之擬定、實施和成效評估;協助學校家長會健全組織與運作、積極參與學校教育事務,提升學校教育品質;協助推動高中高職參與國際或海峽兩岸教育文化交流活動;協助學校結合社區資源,落實社區生活教育,促進社區文化發展;辦理家長參與教育事務研習活動、出版會訊及親職教育相關書刊,增進家長會經驗之交流;其他符合該會宗旨之事項;在結合全國高中高職家長會會長,共同關心與維護學生學習權益。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陳三家、副理事長唐一弘與全國高中職家長會協會一行人在澎澄飯店一樓玄武廳舉行豐盛的美食佳餚,歡迎倍感溫馨,更顯雙方濃厚情誼,三天旅遊,昨日下午帶著美好的回憶,返回溫暖的家。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陳三家、副理事長唐一弘與全國高中職家長會協會一行人在澎澄飯店豐盛的美食佳餚。(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