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遊客東吉划獨木舟體力不濟 澎湖海巡緊急救援

【記者鄭家瑜報導】3名遊客昨天中午在東吉附近海域駕駛2艘獨木舟,因海面強風,加上海流強無法划回岸上,澎湖海巡隊獲報救援,出動巡防艇順利完成救援。

澎湖海巡隊昨日中午12時42分接獲金馬澎分署第十三巡防區通報,派遣線上巡防艇PP-5031艇緊急前往搜尋;PP-5031艇在下午1時13分抵達通報海域開始搜尋。

經30分鐘搜尋,在東吉附近海域發現2艘獨木舟,隨即以繩圈將3人及2艘獨木舟安全救起,人員平安無傷。人、舟隨後由國家警察隊派船接至東吉港安置。

但PP-5031艇救援過程中,因海象惡劣,艇上24V電力跳脫造成航儀失效,在淺礁區打到不明物體造成舵艙進水,目前由PP-10038艇拖帶進港,損壞情形將進一步勘查。



△東吉划獨木舟體力不濟,澎湖海巡急救援。(澎湖海巡隊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