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科展、雙語學習獲佳績 賴峰偉勉好還要再更好

【本報訊】澎湖縣長賴峰偉25日頒獎表揚西嶼國中校長夏才能辦理國際學伴計畫有成以及隘門國小獲全國科展「鄉土教材獎」,他勉勵學子多元學習,找到自我目標與志趣,讓自己好還要更好。

賴峰偉表示,在成長的路上,要學習專注、愛自己、尊重及體諒別人,除了要用功讀書外,也要多運動、多閱讀,加強英文的能力,並大方展現自己。

西嶼國中107學年度申請「國際學伴 ICL」計畫,讓學生2人一組和臺大國際學生用英語進行視訊,跨越地理上的限制,探索不同文化,辦理成效卓著,獲滿意度全國第三名(國中組第一名)殊榮。

隘門國小108年7月代表澎湖參與全國科展,學生許閎棣、邱鋐尹、鄭子堯、李宜臻、林昕誼及李嘉誠在校長陳光安全力支持,許自由、洪曉蓓兩位教師指導下,以「流動蝶口-從澎湖再捕獲青斑蝶分析其冬季擴散的族群變化」作品脫穎而出,榮獲「鄉土教材獎」。





△賴峰偉25日頒獎表揚西嶼國中校長夏才能辦理國際學伴計畫有成。

△賴峰偉表揚隘門國小獲全國科展「鄉土教材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