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9/20澎湖縣與全國同步試放海嘯警報

【本報訊】配合行政院國家防災日活動,警察局及所屬各分局、分駐(派出)所等22個防空警報臺將於9月20日上午10時與全國同步試放海嘯警報,10時10分解除海嘯警報試放,於本次警報試放,不實施人、車管制及疏散避難,民眾仍維持正常作息。

警察局指出行政院「108年國家防災日活動」係模擬地震發生造成海嘯,於全國海嘯潛勢範圍內,運用防空警報系統發布海嘯警報試放,藉以驗證發布海嘯警報之效率,使民眾熟悉海嘯警報音符。

本縣各警報臺(警察局、分局【分駐】派出所等22個)將於20日上午與全國同步試放海嘯緊急警報,警報音符為鳴5秒,停5秒,再鳴5秒,共15秒,語音廣播二次,解除警報試放,警報音符為一長聲90秒,在海嘯警報試放期間,不實施人、車管制及疏散避難,請民眾不必驚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