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亞洲盃沙灘排球賽選手之夜 賴峰偉歡迎各國排球好手(內有影片)

【記者楊宜樺報導】2019台中銀行亞洲沙灘排球賽7日於澎湖隘門沙灘登場,總共吸引17國48支隊伍參賽,澎湖縣長賴峰偉晚間出席開幕暨選手之夜表示,他歡迎世界各國沙灘排球好手來到熱情島嶼澎湖競技,期盼選手比賽中都能發揮高超精湛球技,締造佳績,取得前進2020年東京奧運入場券。

與會來賓包含澎湖排球協會主委陳其隆、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台中銀行協理林劍洪、國際排球總會名譽會長魏紀中等人均出席選手之夜,與各國排球好手一同共度晚宴。

賴峰偉表示,亞洲沙灘排球賽是台灣第一次,也是澎湖首次有機會舉辦亞洲級排球比賽,他感謝FIVB(排球總會)、AVC(亞洲排球聯合會)、教育部和排球協會的支持和努力,讓澎湖躍上國際級舞台,澎湖美景與世界共享。

賴峰偉表示,體育不僅創造精神,還創造和平與友誼,他歡迎澳大利亞、巴林、香港、印度尼西亞、伊朗、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越南等亞洲17個國家,48支隊伍各國好手遠道而來比賽,希望各位選手在本次比賽和2020年東京奧運會上都有傑出的表現。

教育部體育署林哲宏副署長歡迎各國選手蒞臨參賽之餘,不忘提醒大家利用賽後閒暇時間走訪澎湖各地,並強調自己花了一天時間走訪多處景點,內心收穫豐碩,潔淨湛藍的沙灘和海水美不勝收,知名的張雨生故事館就好比在座選手們的未來都不是夢,祝福大家都能在此次比賽中突破自我再締佳績。

冠名贊助2019亞洲沙灘排球賽的台中銀行協理林建宏致詞表示,台中銀行長久以來支持運動賽事不遺餘力,旨在傳達企業之運動家精神,永不放棄、卓越理財的指標,也希望這次賽事圓滿順利,各位都有好成績。

「2019台中銀行亞洲沙灘排球賽」8月7日起一連5天於澎湖隘門沙灘開打,由於亞洲沙灘排球賽為亞洲排球聯合會(AVC)年度制式正式沙灘排球賽事,且為國際排球總會排名積分賽,集亞洲沙灘排球好手於一堂,是選手進軍世界公開賽、世界錦標賽,以及前進2020年東京奧運的前哨站,受到各國選手重視,總計有男子組29隊、女子組19隊爭取東京奧運積分賽資格。













△賴峰偉歡迎各國排球好手蒞臨參賽。

△我國沙排選手進場。

△選手之夜晚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